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糨糊编辑部

大勇若怯,大智如愚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欢乐谷 2011.1.15  

2011-01-15 23:57:16|  分类: 微服私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还没醒透,就被家里小赤佬的电话叫起来,叫我陪他去欢乐谷。都十点多了,而且今天气温都零下三度。。。再说我这人说对这种游乐场向来没啥兴趣,不过想想小赤佬平时跑东跑西学奥数也蛮苦,又刚刚考完期末,今天就带他去玩玩伐,反正有人赞助,哈哈。于是地铁乘到佘山,班车过去,方便倒是蛮方便的。可惜这小赤佬不争气,就比一米四高了两三公分,不得不买全票,唉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小赤佬熟门熟路了,进去就跟着他跑,今天人少,玩什么都很顺畅,又不用排什么队,虽说里面的项目基本以惊险刺激为主,我们玩的都是些比较小儿科的,毕竟小赤佬少儿不宜,我也不是什么寻求刺激的热血青年。坐了坐旋转木马,以前一直想坐却老没机会,虽然挺幼稚,意境还是在的。小赤佬到异度空间门口不敢进了,于是我一个人杀进鬼屋,乌漆麻黑就我一人在里面,路都看不清。看了几个3D还是4D的电影,有点意思,尤其是那个飞行剧场,我总是对特效影片之类的东西比较热衷。以前从没坐过过山车,我多少有些恐高,今天心血来潮尝试了下30米高的蓝月飞车,让小赤佬等在下面观看。第一次坐还是有些吓人,虽说近看貌似不是很高,也不像速度很猛的那种,看介绍还说是什么最平稳的(被涮了,后来才知道这是欢乐谷里速度最快扭转最多的 = =),但真开起来那还是有点吃不大消,而且那个座位不怎么舒适,我都忘了应该尖叫几声,哈哈。不过几个俯冲之后人也就稳定下来了,刺激确实是蛮刺激的,不过心脏负荷太大,以后还是要谨慎点。小赤佬玩得挺开心,有几样东西翻来覆去玩了好几遍,都挺傻的玩意儿,我么,陪他玩一遍就到外面去等了。这种地方,难得来玩玩还是有点意思的,也算土人见见世面,呵呵。

欢乐谷 1.15 - 小娘舅DominecDP - 小娘舅の编辑部

 骑着旋转木马的小赤佬

欢乐谷 1.15 - 小娘舅DominecDP - 小娘舅の编辑部

 远望过去的蓝月飞车(远处小的那个= =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